close

IMG_8641.JPG

 

哈嚕!

你們是否有發現,現在甚麼東西都講求快速,導致我們好像都無法靜下心來等待,我就是其中一人,

每次很有抱負的跟自己說,這星期我要看完某一本書但是,永遠翻不到10頁,

我也常逛網路書店,覺得這本書很不錯,就下單訂購,

拿到書後,卻只看封面,不是不想翻,而是我的心靜不下來,

當我靜下來時候,就是我就寢時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自己又不想要當一個笨蛋,

想要充實內心也喜歡多元求知,很希望能夠在書裡得到多種啟發,

不過,就如我上述說的,實在很難靜下來好好看一本書,我很懷疑我有過動頃向,就算有時間看書了,

有時候會莫名的出神,眼裡只有字體,句子的意義卻沒有進到我的腦袋裡,哪招?

因為我常常在網路上東看西看的,然後也常看youtube的影片,亂點亂看,

看到一個還不錯的說書人, 就是羅輯思維裡的羅正宇,羅胖,

我欣賞羅胖是因為,他在說書或者在講一個議題的時候,

他比較不會把自己的喜好以及情緒加註在裡面,不會有甚麼好與不好的結論,

總是後面的結尾會希望讓別人自己去評斷自己反思一下裡面的內容及問題,

那也是因為看羅輯思維後,得知到他們開發了一款叫做

 

得到APP

那其實,我自己的手機裡也有其他聽書的APP偶而會聽聽,

既然也是知識性的APP就下載來看看,

沒想到我一下載之後,之後每天只會聽得到,

我之前下載的聽書類型的APP也不怎麼聽了(但是本來就沒甚麼在聽),

為什麼得到APP對我來說比較不同?因為,他不像一般其他APP讀書本、念書本,

內容就像在羅輯思維一樣,裡面的講書人把書裡面的精華整理後,

內容濃縮為30分鐘左右,這樣的時間,不短也不長,

裡面我喜歡的部分是,講書人幾乎不會加入自己的個人喜好與情緒,

就像跟羅正宇一樣,會建議,但不會強加他們自己的情緒,

反而讓聽書者有多元思考,這樣也幫助了我想要每天得到新知,

但又不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在那裏看書,

另外除了講書外,裡面還很多專家有著自己的專業地分享與見解,

讓網友又多加新的視野,內容很豐富,

裡面有一個部分就是可以每天免費聽

每條的新知報給你知只有短短分鐘的重點介紹,

那麼短的時間內就可讓人得知這世界的新趨勢,

這也就是導致我每天上下班途中都會打開得到來聽,

你也可以在家裡打掃或者無聊等人都可以聽,隨時隨地都讓你的時間不會浪費,

也就是得到說的,

 

碎片時間終身學習

 

 

得到當然也不是全面免費,要不這些專家要吃甚麼?對吧~

得到基本上只有開放一些單元是免費,如果有遇到其他自己喜歡的單元就需要付費

說到這,個人覺得到的儲值方式很方便,但是只限於哀鳳人,因為得到直接讓哀鳳扣除你的金額,

所以得到這個付費機制對我很方便,所以更加喜歡每天使用得到

 

 

今天就跟你們聊到這,如果你也沒時間,也靜不下來又想要充實自己,得到其實是還蠻不錯的APP

對,我前面也我有提到我也有其他的知識型的APP

我下載的是喜馬拉雅懶人聽書APP,你們也可以下載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retty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